今天:
 

 

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

开幕词

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  冯静兰理事长

二 OO 七年十月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理事:

  大家早上好!在社会各届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关注动物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的新形势下,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今天开幕了。

  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农业部兽医局贾幼陵局长、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于康震所长、农业部兽医局药政药械处秦德超处长、四川省畜牧食品局兰明建副局长、协会理事代表及行业新闻媒体的朋友。我仅代表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理事及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在在座各位的积极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工作有起色,深受各界好评,在此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四川省畜牧食品局、四川省兽药监察所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自 2006 年 10 月 14 日在北京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至今已整整一年,在这一年里,动保行业在农业部兽医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业内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兽药生产企业实施 GMP 改造,兽药行业管理进一步加强,使整个行业逐步步入法制化、规范化的轨道,动物保健品行业已成为我国畜牧业健康、稳步发展的强有力保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倍受关注,在新形势下,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重要作用,协会有决定在兽医局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促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参会代表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本站内容为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独家所有,不经协会同意,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