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公司“质量安全百日竞赛”活动拉开序幕

  5月12上午,为了进一步强化质量责任意识,加强产品质量管理,推动公司质量管理升级,威远公司各生产基地分别举行了“质量安全百日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达到质与量的完美结合,结合公司当前的质量管理工作,各基地质量部和综合部共同策划组织了“质量安全百日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加强质量宣传,促进质量提升,以质量求发展。活动的口号是“产品我生产,质量我负责”。活动内容包括:质量宣传、质量培训、质量攻关、“我为质量献计献策”合理化建议征集、组织“产品我生产(包装/检验/储存),质量我负责”演讲比赛、岗位技术练赛、质量征文、开展产品质量检查、“质量记录”规范性评比、质量体系内审等十项内容。会上,石基地质量部代表对“质量安全百日竞赛”的各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活动进度安排。
  石家庄基地总经理、鹿泉基地总经理、石家庄基地总工程师等领导非常重视“质量安全百日竞赛”活动,会上要求各基地部门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要有计划、有措施、有总结、有实效、有奖励,以“质量安全百日竞赛”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威远公司质量管理水平。

 

2009年5月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八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 (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