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保灵:抓研发 重质检 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2011年4月6日,保灵公司高管刘国英主持会议,研究调整质量检验部(QC部)与工程实验室组织机构。主要议题是将原工程实验室的职能分离,独立为质量检验部(QC部)和工程实验室两个部门,并部分人员进行岗位调整。调整后,QC部主要开展成品、半成品安全、效力及TCID50、LD50、146S、ELISA检测等工作,协助研发进行动物试验及检测工作。工程实验室主要开展实验项目策划、方案制定、具体实施等项目研发实验工作。
  这次会议明确提出要通过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切实落实集团2011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和3月18日座谈会议精神——实现生物制药行业标杆,悬浮培养推动生物制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奋斗目标。集团生物制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靠的就是科技创新。保灵公司正在建设中的工程实验室将以新型疫苗开发、疫苗工艺研究、技术更新为主要任务,拓展合作研发渠道,通过对外合作及自主研发,开发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提高抗原纯化浓缩技术、扩大悬浮技术应用,带动行业发展与科技进步。
  这次会议预示金宇生物制药产业的研发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参会的科研技术人员表示一定要将将压力变为动力,在实现集团生物制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同时,提升专业能力,实现自我价值。(保灵公司 张慧芳)

 

 

2011年04月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八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 (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