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林格殷格翰助力广西壮族自治区基层兽医培训
中国兽药协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
勃林格殷格翰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艳

电话:010-57653006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

中国兽药协会

勃林格殷格翰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报到 :2016年6月19日  
培训 :2016年6月20-21日  
地点 : 广西 南宁  

  南宁市荔园山庄国际会议中心

  (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22号)

 

 

根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机构设置的通知》(桂委会〔2009〕235 号),设立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副厅级),由自治区农业厅管理。
中国兽药协会(以下简称本协会),英文名称:China Veterinary Drug Association缩写(CVDA),原名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是由从事兽药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联合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宗旨是: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积极发挥行业指导、服务、协调、维权、自律作用;团结和组织全行业,整合资源、规范行为、开展活动、交流信息、提高素质,促进我国兽药行业健康发展,为建设我国现代畜牧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作贡献。
本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农业部、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会址设在北京市。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是全球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之一。勃林格殷格翰于1994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华投资总额约2.2亿欧元。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公司管理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共拥有超过3200名员工。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是目前市场上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包括处方药,消费者自主保健药品,动物保健,生物制药,生产运营和研发在内的6大业务板块并驾齐驱,协调发展,推动公司持续增长。

作为动物保健的领导者,动物保健业务在中国的正式展开始于2003年。公司在中国上市的众多产品特别是在动物疫苗领域优势显著,其中最主要的是猪疫苗产品。公司持续加快动物保健业务的前进步伐,加大投资力度,未来,我们还将扩大奶牛业务并引进宠物业务,完善健康的产品线,目标是成为中国养殖者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为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有营养的食品作出贡献。

 

 

 

     
中国兽药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向东
广西水产畜牧兽医局总兽医师刘棋
勃林格公司郎世峰博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5年培训班
2015年会议现场
2015年会议现场
2014年培训班
2014年会议现场
2014年会议现场
   
 
   

农民日报 中国兽药协会网 中国农业新闻网

     
     

 

Copyright2014 cvd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兽药协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八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 (10008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