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全国民间组织评估,进一步探索协会科学发展长效机制

  根据民政部《全国性民间组织评估实施办法》,为全面检验协会建设情况,促进协会科学发展,在全面总结和回顾近几年工作的基础上,我会积极参加了民政部组织的2009年度全国性民间组织评估,按要求及时报送了相关材料,完成了自评。并通过书面、网络等多种形式征询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兽医局,商务部反垄断局,部分会员单位及行业媒体对协会各项工作的评价。12月3日协会接待了民政部评估小组专家的实地考察,评估小组从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开展活动、财务情况等方面对我会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并提出了建议。参加此次活动,为我会建立科学发展长效机制开拓了思路。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八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 (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