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在部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动员部署的基础上,于2009年12月1日下午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赵建红主持,理事长冯静兰、常务副理事长蔡尔问出席此次会议,秘书处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赵建红秘书长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此次学习活动的指示精神,并宣读了协会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计划。与会党员纷纷发言,一致表示:一定要积极投入到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来,要变被动“参加”为主动“学习和实践”,在活动计划的基础上,积极献计献策,真正使这次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富有成果。
  会议还指出,根据协会目前的党的组织建设现状,决定尽快按照要求成立协会党支部,将党员组织关系统一转入挂靠单位集中管理,便于集中开展活动。
  最后,冯静兰理事长对此次活动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协会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有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要充分调动大家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党员党性得到充分锻炼,使工作人员素质全面提高,使协会工作实现科学发展。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八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 (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