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深入会员企业开展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了解会员单位诉求,解决行业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近日,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结合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由冯静兰理事长、赵建红秘书长带队,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深入会员单位北京中农华威制药有限公司、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学习科学发展观体会,征询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探讨促进行业发展的途径。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介绍,参观了生产线,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并和企业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北京中农华威制药有限公司熊主任在介绍该企业GMP实施情况时谈到:GMP是企业的生命线,只有按照GMP要求规范生产,才是企业长久生存之道。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从创建伊始至今在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经营销售所取得的业绩和奋斗历程,重点展示了公司针对市场上部分假冒伪劣中药产品所做的电泳实验结果。
  在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兽药企业实施GMP管理,企业生产越来越规范,越来越专业化,经过充分的市场竞争后,根据产品特色细分市场,行业素质整体上了一个台阶,兽药市场进一步规范。但行业仍面临产业资产整合,国内宠物药品生产市场有待开发,对假兽药生产企业打击力度不足等问题。
  最后,冯静兰理事长表示,此次实地调研活动十分有意义,使协会对目前行业企业现状有了直观的认识,同时也了解到行业企业的需求,为今后协会更好地为会员服务明确了方向。

 

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
二〇一〇年一月五日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八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 (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