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与挂靠单位召开工作座谈会

  

  2009年12月30日,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与挂靠单位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召开工作座谈会,汇报协会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挂靠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指导意见。会议由协会赵建红秘书长主持,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冯忠泽副所长,科技处吴福林处长、顾进华副处长,信息处朱明文处长,协会冯静兰理事长、蔡尔问副理事长出席会议,科技处部分工作人员及秘书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赵建红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09年工作情况,并就协会2010年拟开展的九项重点工作征求大家意见:一、总结经验,与所里共同办好第三届中国兽药大会;二、组织召开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三、结合明年换届工作,开展行业企业评优活动;四、继续做好行业统计工作;五、根据行业发展的需要,参与制定行业相关标准;六、继续组织协会专业工作小组开展活动;七、不断提高服务职能,计划在大宗原料的国际采购方面帮助行业企业做一些工作;八、对协会会员数量和比例进行总体规划,主动吸纳会员;九、提高协会员工的工作能力。
  会上,冯静兰理事长简要汇报了协会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活动情况,介绍了“分析检查阶段”的内容,提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打算。
  冯忠泽副所长,吴福林处长、朱明文处长、顾进华副处长等领导对协会2009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协会抓好2010年的重点工作,并取得更大成绩。吴福林处长指出:2010年科技处与协会的工作要更加紧密结合,“多沟通、多商量、多讨论”;职业技能指导作为明年处里的一个工作重点,需要协会和地方省所的共同努力,才能更好的完成。顾进华副处长表示,科技处与协会应该在明年需求更多的合作机会,特别是加强行业培训等方面的业务合作。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八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 (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