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活动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2010 年)

党员姓名
姜子楠
性 别
出生年月
1986.9.25
所在党支部
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党支部
入党时间
2005.6.1
党内职务
行政职务











  带头学习提高,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增强党性原则,充分认识创先争优的重要意义,激发创先争优的热情,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扩充专业知识,争取在学习能力上有进步。

  带头争创佳绩,坚持与时俱进、做好本职工作,把兽药行业调查信息采集系统的基础建好,逐步完善系统功能,尽可能地发挥出系统的作用,争取在行业数据的统计上有进步。

  带头服务群众,在单位关心同事,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耐心帮助群众解决,遇到不会的问题虚心向同事请教,空闲时间积极询问填报企业是否遇到问题,争取在服务意识上有进步。

  带头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各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以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接受党内法纪的约束,争取在严于律己上有进步。

  带头弘扬正气,牢固树立带头自律,弘扬正气的优良作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为今后的不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不断地完善自我,争取在价值观上有进步。


                                     姜子楠

                                   2010年10月11日


党 支 部

审核意见


   同 意

                                 赵建红
                                2010年10月11日

        注:本承诺书一式三份,本单位存一份,上一级党组织备案一份,公示一份。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八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 (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