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活动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2010 年)

党员姓名
马宝环
性 别
出生年月
1957.11
所在党支部
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党支部
入党时间
1978.2
党内职务
行政职务
副秘书长











我郑重承诺:
作为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一定做到“五带头”,争取“五进步”


  带头学习提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习社团工作知识,不断熟悉兽药行业特点,争取在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方面有进步。

  带头争创佳绩,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创造性开展工作;加深对社团工作的理解,加强与会员的沟通联系;积极协调同事间关系,齐心协力干好工作;认真听取建议,努力改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争取在现职岗位工作中有进步。

  带头服务群众,自觉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主动关心同事生活,增进沟通,团结群众,争取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上有进步。

  带头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协会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党纪政纪的学习,争取在知法懂法用法方面有进步。

  带头弘扬正气,自觉树立协会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牢记“两个务必”,弘扬“八个方面良好风气”,坚决抵制资产阶级的香风臭气,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价值观念有进步。


                                      马宝环

                                    2010年10月9日


党 支 部

审核意见


   同 意

                                 赵建红
                                2010年10月11日

        注:本承诺书一式三份,本单位存一份,上一级党组织备案一份,公示一份。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八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 (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