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活动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2010 年)

党员姓名
腰文颖
性 别
出生年月
1982.11.21
所在党支部
动保协会支部
入党时间
2003.5
党内职务
行政职务











   作为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支部一员,我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坚定自己的信仰,不忘入党誓言,完成好兽药行业统计工作,为行业发展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持,团结单位同事,共同提高工作能力,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积极做到“五带头”,争取“五进步”

  带头学习提高,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等政治理论,提高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争取在理论素养方面有所进步。认真学习统计和经济理论及事务,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争取在业务技能方面有进步。

  带头争创佳绩,忠实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兽药行业统计工作,坚持“自律、创新、勤奋、奉献”,争取使统计数据的质量不断提升,使行业统计的作用不断扩大。

  带头服务群众,主动关心同事,帮助解决同事和填报企业的困难,耐心回答填报企业的问题,创新为填报企业服务的思路,争取思想觉悟有进步。

  带头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以及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

  带头弘扬正气,自觉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牢记“两个务必”,弘扬“八个方面良好风气”,坚决抵制不良风气。

上 一 级

党 组 织

审核意见


   同 意

                                 赵建红
                                2010年10月11日

        注:本承诺书一式三份,本单位存一份,上一级党组织备案一份,公示一份。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八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 (100081)